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市侨办领导慰问万立骏院士
2012-01-20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2012年1月11日下午,在京区党委统战部李浩然部长的陪同下,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李纲、侨政处副处长刘云艳等一行四人到化学所慰问化学所归侨代表万立骏院士。

李纲副主任对万立骏院士作为中国科学院侨联主席,带领中科院侨联对侨界所作的大量工作及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并对中科院归侨专家们为国家科技创新所作的重大科学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从科技合作等方式建立北京市和中国科学院侨界的长期联系。他同时表示,今后北京市侨办将继续为中科院归侨做好服务工作,努力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在归国创业过程中营造一个更加宽松的环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中科院的全体归侨侨眷表示诚挚地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万立骏院士就如何搭建团结凝聚侨界人才的平台,如何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等问题和李纲副主任进行了交流,表示将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中科院侨界同志们也将努力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综合处   

2012年1月13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