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程塑料党支部组织开展元旦猜灯谜活动
2012-02-09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2012年1月10日,工程塑料实验室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加强学习和宣传党的知识,回顾化学所的光辉历程和优良文化传统,工程塑料党支部举办了元旦猜灯谜活动。

支部采用猜灯谜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将100盏大红灯笼悬挂在走廊中,每个灯笼下都有一道关于党史、所史的灯谜,工程塑料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手持灯笼,或认真阅读,或互相讨论,在热闹、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党的知识、回顾了党的历史,了解了化学所的发展历程。

活动结束后,工程塑料党支部充分发扬民主,举行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产生了工程塑料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工程塑料党支部

2012年2月9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