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2011年度精神文明考核工作
2012-02-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2年2月10日上午,化学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了化学所2011年度精神文明考核工作。党委书记杨淑霞、化学所精神文明考核与检查小组成员、基层党支部正副书记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化学所精神文明考核与检查小组副组长黄仁权所长助理主持会议,他向大家再次通报了“化学所精神文明公约”、“化学所精神文明公约考核办法”和“化学所精神文明公约考核实施细则”的内容,并希望大家把这次考核作为一个学习和交流工作经验的机会,总结各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围绕所中心工作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总结支部工作亮点,并通过此次考核工作学习经验,促进下一年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

各党支部书记根据自查情况、结合支部在2011年开展的工作先后进行发言,除了配合党委开展的红歌会、党的知识竞赛等方面,各支部都结合自身特点进行各项活动的组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汇报结束后,精神文明考核与检查小组成员根据各支部总结情况进行了评比打分工作。

杨淑霞书记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她说,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化学所建所55周年,也是“创先争优”活动继续深入开展的一年,各支部围绕新形势下研究所中心工作、结合支部特点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感谢各支部对所党委工作的支持和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党委取得了很多成绩,这些成绩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各支部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杨书记还针对科研骨干入党等具体工作对支部提出了要求和部署。

 

 

 

综合处  

2012年2月15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