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全面部署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2012-03-05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2012年3月1日上午,化学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结合创先争优年度重点工作,全面部署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党委书记杨淑霞、党委副书记杨振忠、基层党支部书记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杨淑霞主持会议,她强调,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要重视此项工作,要按照京区党委和化学所党委的部署,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

党办主任李蕴能传达了中科院京区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各阶段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

党委副书记杨振忠再次强调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重要性,他要求各支部要将此项工作的开展作为一个契机,对支部的工作进行进一步梳理,围绕研究所“一三五”和“创新2020”等中心工作大力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以促进支部和研究所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杨淑霞书记还强调了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综合处 

2012年3月1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