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2-04-25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2012年学雷锋活动日期间,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从小事做起、助人为乐的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3月9日下午,初春的寒风还有些刺骨,同学们却早已热情高涨的等候在化学所3号楼东侧的草坪处,免费为大家清洗和润滑自行车。通过这项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互帮互助、助人为乐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从点滴做起,把雷锋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3月12日,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2012我们共同发现》——发现新时代的雷锋”特别节目,号召同志们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立足岗位争当新时代活雷锋。

活动现场

 

学习现场

 

 

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

2012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