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委2012年工作重点
2012-04-25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4月6日下午,化学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重点部署了所党委2012年工作重点,党委书记杨淑霞主持会议。

杨书记首先通报了今年年初各支部顺利开展的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在肯定各支部上一届工作的基础上,鼓励各支部新班子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工作,形成强有力的战斗集体。

随后,杨书记从六个方面部署了2012年党委的重点工作: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迎接十八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员职工的思想素质;三、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领导干部思想素质和领导水平;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五、深入开展科研道德和反腐倡廉教育,扎实推进制度建设工作;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青妇群众组织的作用。

会上,党委还向各支部下发了温家宝总理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单行本,杨书记就贯彻两会精神学习和科研骨干组织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综合处     

2012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