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技术材料党支部召开2012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2012-06-14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2012年6月5号,高技术材料党支部召开2012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高技术材料实验室的10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党支部成员及在读学生共3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作为高技术材料党支部的年度传统活动,该交流会旨在给低年级同学提供一个与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交流的平台,包括科研心得、就业经验等的交流与沟通。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志杰祝贺各位即将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感谢他们在攻读学位期间为实验室所作的贡献,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祝福:希望他们到工作岗位中继续勤奋努力;希望他们尽快地融入到新的集体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把个人的目标与团队的目标相结合,正确对待个人与集体的辩证问题;希望年轻人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要不断地总结自己、了解自己,走出困惑、实现梦想;祝愿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10位毕业生与在座的研究生们分享了他们在实验室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毕业阶段求职中的心得、体会,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讨论和交流,低年级的同学们了解了所学专业的就业特点和毕业去向,毕业生们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合理规划在学期间科研时间,不断总结,认识自我,及时与导师交流,并祝愿师弟师妹们在高技术实验室这个平台下个人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志杰代表支部向10位毕业生颁发了支部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

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后,高技术材料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刘伟、李宗起两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几位入党介绍人以及实验室的其他同学也分别从科研、思想、生活各个方面对两位同学进行了客观的评价。随后,按照支部大会的发展程序,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李宗起、刘伟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场

 

合 影

 

吸收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高技术材料实验室

2012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