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2-07-12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2012年7月4日上午,化学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化学所党委书记杨淑霞、离退休党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主管许红梅主持。

杨淑霞书记首先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2011年度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2011年度化学所工作会议精神,杨书记向老同志们全面介绍了化学所2011年在深入开展战略规划研究、争取和承担国家重要科技任务、科研工作、所地合作与产业化工作、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科研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介绍了化学所目前在科研、人才、用房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2011年是建党90周年和化学所建所55周年,杨淑霞书记向离退休党员们通报了化学所围绕纪念建党90周年全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情况,同时介绍了换届后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分工情况及离退休支部结合支部特点所作的大量支部工作。

杨淑霞书记在会上还通报了2011年化学所财务总体收支情况,同时从“分子科学前沿交叉建设项目”及“5号园区餐饮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基建“十二五”修购专项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化学所基建工作的整体情况。杨书记叮嘱离退休老同志们要时刻保重身体,合理安排生活,并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听到报告后特别欣慰,为化学所取得的成绩和快速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

最后,杨淑霞书记向获得政治理论学习先锋奖、安度晚年先锋奖、和谐社会先锋奖、学习科学发展观优秀奖的老党员们颁发了奖状,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杨淑霞书记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杨淑霞书记作报告

 

大会会场

 

杨淑霞书记与获奖人员合影

 

离退休党支部

2011年7月6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