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党委认真组织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收听收看工作
2012-11-09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2012年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化学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会前全面部署了全所广大党员的收听收看工作。11月8日上午,化学所在5号楼0100会议室布置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现场,院士党员、所领导、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100余人集中进行了收看。

所党委会后将认真部署全所党员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综合处

                                                 2012年11月8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