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2012-12-12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在全党全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为了让党员群众们进一步了解以党的十六大为起点、当代中国走过的这十年征程,2012年11月23日,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进入展区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展览馆的9个展区: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展开,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科学发展新局面,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走和平发展道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展览通过2100多张照片、200多幅图表、760多件实物以及视频、电子相册等形式,生动展示了过去十年间科学发展在我国的成功实践,充分反映了科学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在这9个主体部分展厅里,同学们怀着激动地心情浏览了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表、一件件模型和实物。回望中国高歌猛进的十年,无不为之欢欣鼓舞。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对高举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创新热情。大家都表示,在十八大精神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指导下,要立足本职,努力做好科研工作,同时在促进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精神的传播中发挥积极作用。

 

合影

参观一

参观二

参观三

 

 

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

2012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