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材料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2012-12-14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了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新材料党支部先后组织了学习新党章和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讨论活动。为了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中华民族复兴历程,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2012年12月13日中午,新材料党支部组织包括党员和积极分子近30人,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

 进入展区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展览的五个部分: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复兴之路》充分展示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充分展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必须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党员群众们对百年来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也激发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都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一定要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立足本职做好科研工作,开拓创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

 

合影

 

 

新材料党支部 

2012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