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3-05-27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落实化学所党委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3年4月10日至11日,机关党支部联合分工会赴天津蓟县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4月11日上午,机关党员和群众们来到盘山烈士陵园。盘山烈士陵园是冀东有名的烈士陵园之一,整个建筑富有民族风格,宏伟壮观,肃穆庄严。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和群众们先后参观了烈士纪念塔、烈士墓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盘山抗日斗争事迹陈列馆。通过解说员对盘山抗日根据地军民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生动形象地介绍,党员群众们心中充满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都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也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和群众们游览了盘山风景区。盘山风景区集幽林、古洞、奇峰、秀水于一身,历史上被列为中国十五大名胜之一,以“京东第一山”驰名中外,清乾隆皇帝曾发出了“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感叹。游览过程中,大家不仅愉悦了身心,还进行了沟通交流,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参观

 

合影

 

机关党支部 

2013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