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党委组织召开管理支撑人员座谈会
2013-09-12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职工和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按照化学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2013910日上午,化学所党委组织召开了管理支撑人员座谈会。黄仁权副所长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孟丽萍、党办主任李蕴能及所管理和支撑人员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诚恳地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化学所新一届领导班子敬业负责,团结奉献,在上任半年多的时间里,深入基层做了大量的基础调研工作,围绕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化学所的进一步快速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大家就促进重大成果产出、进一步完善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进一步提高职工福利待遇、加强行政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仁权副所长就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沟通,感谢大家能够敞开心扉,认真思考,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所党委将认真整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交所领导班子进行研究。化学所将努力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务实开展工作,完善规章制度,实现“牢记为民宗旨,坚持务实作风、树立清廉形象、促进中心工作”的活动目标。  

  

 

   综合处      

    2013912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