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党委组织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2013-09-13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化学所党委于912日上午召开了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王笃金主持会议,原党委书记杨淑霞、党办主任李蕴能等管理人员,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笃金书记介绍了化学所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所党委近期正在组织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征集各层面代表对于所领导班子集体、班子成员以及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直言不讳地对研究所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淑霞书记简要向老同志介绍了中央、中科院及化学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开展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  

  离退休职工代表们首先对化学所上一届和本届领导班子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一致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化学所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兴。随后,与会代表们围绕群众路线理论的形成、离退休职工待遇、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关爱困难退休职工、发挥职代会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化学所领导班子继续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多创造条件发挥老同志的余热。  

  杨淑霞书记、王笃金书记感谢老同志对化学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王笃金书记最后表示化学所领导班子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离退休工作中,继承优良传统,继续关心老同志,让老同志时时刻刻感受到研究所的关爱,为化学所的发展发挥作用。  

       

 

    

    

   综合处      

    2013913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