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党委组织召开科研骨干代表座谈会
2013-09-17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征求科研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推进化学所创新发展,化学所党委于917日上午召开了科研骨干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实验室的12位科研骨干代表、张德清所长、王笃金书记、毛兰群副所长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笃金主持会议,介绍了化学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以全面促进研究所发展为目的,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12项要求出发,对所领导班子集体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化学所的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所里将认真整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交所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广大职工和研究生还可以通过所长信箱、党委信箱、党委接待日,以及为这次活动专门设置的意见箱(意见箱设置在所门口宣传栏旁边)等多种方式,随时提出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十几位科研骨干代表充分发表意见,从研究所的发展定位、组织策划重大项目促进研究所重大产出、人才引进与队伍稳定、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科研用房的管理、青年科研人员的发展、研究生素质培养、行政后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真诚地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化学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充满朝气,敬业进取,希望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化学所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更高层次上的创新和发展。 张德清所长、王笃金书记、毛兰群副所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与科研骨干代表们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张德清所长最后感谢大家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欢迎大家随时从研究所全面发展的角度出发,随时通过各种渠道反映问题和建议。他指出,化学所会以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契机,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入实施 “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科技创新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活动切实促进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更好地促进研究所中心工作的开展,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的奋斗目标,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贡献。 

    

    

    

    综合处      

    2013917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