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专题会议
2013-12-16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按照院党组关于《中国科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要求,1213日下午,化学所领导班子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专题会议,认真对前两个阶段工作进行了“回头看”。  

  王笃金书记首先从学习教育是否扎实、查摆问题是否聚焦、自我剖析是否深刻、谈心是否充分、开展批评是否认真、边查边改是否见效等6个方面对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小结。  

  随后,王笃金书记通报了在1212日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上对参会人员进行的调查问卷统计情况,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化学所在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开展扎实,班子主题民主生活会有成效,特别是对班子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边查边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笃金书记最后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能否取得实效,整改落实是关键,下一步我们要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在督导组的指导下,结合这次调查问卷情况,认真做好《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的修改、补充和完善工作。所班子要把整改落实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班子分工,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时限要求,将整改措施具体化、目标化、责任化,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综合处      

    20131216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