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绿色印刷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04 | 编辑:wzt | 【 】【打印】【关闭

  2016427日,绿色印刷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首先,党支部书记宋延林研究员按照所党委部署,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要求、学习内容和具体安排,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记入党誓言,争做合格党员。随后,宋延林按照支部“两学一做”活动的计划安排讲第一次党课,结合相关学习材料,对党章的主要内容做了细致的解读: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必修课,把检查学习和遵守党章情况作为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使全体党员同志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大家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理论,并注重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支部副书记王才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组织制度和基层党组织的职能等重点内容。田野副研究员等科研骨干结合自己学习新党章的体会与其他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绿色印刷党支部建立了微信群并将其作为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平台,将每位党员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在平台上交流,以提高大家的学习热情,将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此外,绿色印刷党支部还将以视频、读书和党小组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更好地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要求,加强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并切实促进研究工作。  

    

    党支部书记宋延林研究员做主题发言  

       

    会场  

       

    绿色印刷党支部  

    201654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