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大会
2016-06-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化学所党委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部署,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2016629日,化学所召开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大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正副书记、受表彰的党员和支部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张德清所长主持大会,首先宣读了化学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张德清所长、王笃金书记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委员赵睿、方晓红为表扬共产党员和表扬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王笃金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从党的基层组织及组织生活制度、化学所党组织及党员的基本情况及遵循的基本制度和要求、化学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进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等四个方面,给与会党务干部做了专题党课培训。  

  王笃金最后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所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承担起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责任,准确把握、坚决落实中央和院党组各项部署和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为化学所实施好“率先行动”计划,实现总书记视察我院时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张德清主持大会

王笃金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报告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表扬共产党员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表扬党务工作者合影

  大会会场  

    党委办公室    

    201662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