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在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上获得两项表彰
2016-07-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6年6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以视频会的形式隆重举行。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回顾了95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技工作取得的巨大进步,强调中科院向前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和指导。 

  会上对中国科学院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化学所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支部获得中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李蕴能同志被评为中国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委办公室  

  2016年7月8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