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技术材料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集中学习
2016-09-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6919,高技术材料党支部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的主题是“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  

  党支部书记张志杰研究员首先对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小结,再次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支部党员们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党员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党和国家的重大政策方针,希望大家认真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支部委员陈凤华,党小组长莫松、于然做了主题发言,党员们围绕“四个意识”的内涵和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进行了交流。党员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创新与基础研究、科技创新与时代发展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倡议下,党支部建立了党员微信群,增加了一个党员学习交流的平台。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提高了对增强“四个意识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增强责任心,提升自信心,为科技创新做出自己的贡献 

 

  高技术材料党支部 

  2016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