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程塑料实验室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2016-10-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按照化学所党委的部署和支部的学习计划,工程塑料党支部于9月30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主要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 

  化学所党委书记王笃金首先介绍了化学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然后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讲话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从“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永不动摇’”、“四个‘自信’”、“‘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总书记的要求和期待”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一步强调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军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他首先强调了《摘编》出版的意义,然后按照《摘编》的八个专题,结合今年我国科技领域取得的重大进展,对论述每个部分的深刻思想和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他最后结合实验室的实际,对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应如何立足岗位、争创先锋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在座谈学习中,退休党员胡友良、何嘉松,职工党员李化毅、董侠及学生党员陈海明、王莉莉几位同志也先后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所党委书记王笃金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党支部书记张军讲解《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 

  工程塑料党支部  

  2016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