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第四阶段集中学习
2016-12-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按照化学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所党委“两学一做”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机关党支部于12月1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即“学宗旨,坚持创新为民”专题学习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李静主持会议,共有3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讨论。 

  支部副书记郭晴同志做了题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公报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四个大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阐述,并对大家提出学习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二是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三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随后的主题发言中,大家都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切身感受,表示要通过学习时刻鞭策自己,讲奉献,有作为,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全心全意服务于科研中心工作。 

  随后,组织委员李丹同志通报了化学所2016年度党费收缴工作方案,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核算,自觉足额交纳个人党费。青年委员衣冰同志对党支部下一步活动做了简要说明并征集了各位党员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 

  机关党支部   

  2016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