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技术材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两学一做”第四专题集中学习
2016-12-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6年11月30日,高技术材料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的集中学习。 

  按照化学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此次专题学习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戴丽娜、张瑛和李峥三位同志带领党员从会议精神、经济部署、科技规划与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与会党员结合当前经济和环境发展形势对具体科研工作的要求,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志杰同志、副书记刘慧芳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在科研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肯定了党员们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性意识得到明显增强。 

  最后,党支部大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集中通过了预备党员杨欣同志的转正申请。 

  高技术材料党支部 

  2016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