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绿色印刷党支部召开2016年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6-12-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化学所党委2016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绿色印刷实验室党支部于12月26日下午召开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支部书记宋延林研究员首先述职报告他回顾了2016年度绿色印刷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支部党建活动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前期征集的党员意见提出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促进实验室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后,支部向党员们发放了《党支部工作评议表》,通过评分和征询党员的意见与建议等方式,对2016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考评。 

  在随后的党员评议过程中,党支部采取了个人自评和支部评定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率先进行自我剖析,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大家都结合本职工作总结成绩、剖析问题,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王才、王俊梅、李凤煜、王丽华、黄占东、张飞龙、樊新衡、王思、金小玲和张京楠等同志做了重点发言。大家表示,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信仰、严守纪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支部发了《支部党小组民主评议党员表》,党支部将根据党员的个人评议和党小组民主评议,最终给出每位党员的综合评议。 

  通过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不仅促进了支部和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还进一步完善了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员评议制度,将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具体要求落在实处。 

  支部书记宋延林研究员述职报告 

  会场 

  绿色印刷实验室党支部 

  2016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