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支部发展会议
2016-12-30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加强机关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提升机关支部的凝聚力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所党委印发的《化学所党委2016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16年12月30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共有4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静从落实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管理工作取得的主要业绩以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重点汇报了机关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具体落实情况及2016年度管理工作亮点。  

  报告后,与会党员们填写了《党支部工作评议表》,对2016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考评。经过计票统计,机关党员对支部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支部工作“好”的达到100% 。  

  随后,会议进行了组织发展工作最后支部通过了预备党员赵云同志的转正申请和李绍刚同志的入党申请。  

  此次支部总结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对支部全体党员在2017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支部书记李静作报告  

       

    会场  

         机关党支部     

    2016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