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党委会和党支部书记会议,全面部署2017年党委年度重点工作
2017-04-11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2017年4月10日上午,化学所召开党委会,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同时就近期的党建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王笃金主持党委会,会上研讨通过了《化学所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张德清所长等党委委员先后发言,结合2017年党委工作重点、以“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为依托继续开展“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等党委年度工作重点等进行了工作讨论,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随后,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党支部正副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王笃金首先从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和改进统战和群团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传达并部署了党委2017年重点工作。随后,党办主任李蕴能就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换届、组织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党办副主任李丹就加强和规范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规范做好与组织失去联系党员的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等工作做了具体的说明。  

  王笃金最后要求各支部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的组织和实施,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全面学习。按照新时期的要求,做好基层党支部的换届工作,加强党支部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规范党费的交纳和使用,继续做好与组织失去联系党员的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为推进研究所中心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党委办公室    

      2017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