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化学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欢度九九重阳节
2017-12-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迎来了中国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20171027日,化学所组织离退休人员近200人前往天津参观化学所武清基地,欢度重阳节,分享中科院、化学所的喜人变化。 

  党委书记王笃金首先致辞,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健康幸福。随后,他从武清基地基本情况、日常管理、定位布局、进驻情况以及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武清基地作为化学所的重要分支机构,一方面瞄准国民经济发展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加强源头技术创新;另一方面致力于建立知识创新与高技术产业化的有机结合机制,支撑化学所科技成果和高新技术走向市场。人事处处长舒春英介绍了近两年关于离退休人员待遇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养老保险等工作的进展情况。科技处所地合作主管傅东升在展厅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化学所在高技术领域取得的进展。老同志们看到化学所近年来取得的众多成就和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感到无比自豪,并感谢所里对离退休人员无微不至的关爱。 

  回程路上,大家意欲未尽,一路畅谈十九大相关话题,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理念深入民心,坚信祖国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盛世,坚信不久的将来中国必将站在世界舞台的中央。

    

  会场 

    

  党委书记王笃金通报情况 

    

  人事处处长舒春英讲话 

    

  参观展室 

     

  参观园区和车间 

    

  合影留念 

    

  人事处    

  20171030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