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有机固体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01-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化学所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有机固体党支部于 2018年1月10召开党支部大会,认真开展了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树同志从支部组织建设、开展活动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向与会党员做了述职报告,并对支部在2017年度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活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四个合格”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和南仁东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十九大精神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还结合前期征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就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随后,在支部副书记姜玮同志的组织下,与会党员填写了《党支部工作评议表》,对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考评。 

  此次支部述职考核会议,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既述出了动力,也述出了压力,为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机固体党支部  

  2018年1月16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