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分子动态学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01-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要求和所党委对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安排,2018年1月11日,分子动态学党支部在3号楼101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姚立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姚立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同志们作2017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回顾了分子动态学党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履行支部党建责任、基础性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总结。2017年,分子动态学党支部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追寻历史,展望未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四个精神”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等为重点开展支部工作,通过参观展览、博物馆、革命旧址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专题学习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促进了党支部的建设。2018年,分子动态学党支部将继续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开展支部工作,不断加强支部的组织能力和建设能力,总结经验,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报告后,党员同志们现场填写了《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表》。 

  随后,支委所有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和小组党员代表向支部作现场述职,分别从党性修养、科研工作、生活作风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查摆不足,提出新的一年的努力方向。述职报告后,大家积极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成了党员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在支部书记姚立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和聆听了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分享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不断繁荣富强的喜悦,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作为党员同志的历史使命感。 

    

  支部书记姚立做述职报告 

    

  党员代表述职报告 

    

  党员同志民主评议 

    

  分子动态学党支部 

  2017年1月16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