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01-1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化学所党委2017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党支部于2018118日召开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小莉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赵江研究员作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度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从规范支部管理、落实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开展主题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报告后,全体与会党员根据述职报告,现场填写了《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表》,对支部一年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20名党员评议为优秀。 

  大会结束后,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评议,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 

  通过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支部自身建设,而且将从严治党落在了实处,同时也促进了支部和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党支部 

  2018119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