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技术材料党支部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18-01-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按照《化学所党委2017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高技术材料党支部于2018118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了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理解和领会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关系,以及新思想的重大意义。 

  随后,各党小组长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小组党员述职情况。党支部书记张志杰研究员一一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党员们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实验室围绕中心完成科研任务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他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接着,张志杰书记向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从支部班子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支部助学资助、联合分工会组织活动、配合实验室科研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7年支部开展的工作,指出支部在“三会一课”的落实和活动形式的多样化方面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填写了《党支部工作评议表》,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考核评价。 

      

  党支部书记张志杰向全体党员进行现场述职 

    

  会 场 

    

  高技术材料党支部 

     2018年1月25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