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分子动态学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4 | 编辑:guojie | 【 】【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所党委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2018629日,分子动态学党支部在3号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邀请了4名党员代表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志愿书。  

  首先,党支部书记姚立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按计划顺利完成,他同时向大家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  

  随后,支部开展了组织发展工作,通过了石博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及李亦易同志和吴雨航转正为正式党员。之后,全体党员起立,高举右手一起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以提醒每个党员要记得曾经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和保证,牢记自己的使命,在社会发展的新时代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接下来,支部邀请了郑卫军、李起龙、陈娇娇和吴亚楠4位同志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他们的入党志愿书。郑卫军同志跟大家分享了他当时写入党申请书的心路历程,并结合当今社会发展,表达了只要每名党员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国科学院将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科研机构之一,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国家之一。李起龙、陈娇娇和吴亚楠3位同志也表示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将牢记入党初衷,做好本职科研工作,并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委员徐西玲同志主持完成了党员先锋模范岗的换选工作。为奖励上一届党员先锋岗同志对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党支部书记姚立同志和副书记白羽同志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宣布了支部新一届党员先锋岗同志,并为他们颁发了先锋岗流动奖杯,希望新任的先锋岗党员同志们能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生活的同时主动加强与周围党员和群众的联系,为促进支部党建和实验室科研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支部全体党员都表示要牢记入党初衷、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作为科技工作者真正能够为祖国的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  

  

    先锋模范岗党员换选工  

    分子动态学党支部  

    201874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