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2018-07-06 | 编辑:郭杰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委员会和中共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文件精神要求,201875日,化学所党委组织党员代表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参观此次展览的有党员所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近50名。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等珍贵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使我们更加真实地走进马克思的内心世界,更加深切地感知马克思主义思想所具有的穿越历史的真理力量,在今后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参观  

       

    合影  

    党委办公室   

    201876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