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活体分析化学党支部开展“我为什么入党--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9 | 编辑:guojie | 【 】【打印】【关闭

  201876日中午,活体分析化学党支部开展了“我为什么入党--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知识和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党小组组长韩超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朱德、宋庆龄和华罗庚三位同志的入党故事。在听完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入党故事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我为什么入党”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党支部委员赵耀同志讲述了在大学的入党过程,并分享了当时从事学生工作被大家称作“党员”的趣事。赵镇文研究员在讲完自己入党经历后说:“入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入党是一辈子的事”。党支部书记于萍研究员强调,审视自己当时为什么入党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现在对党的认识,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再次认真思考了“我为什么入党”,认识到是信仰的力量让大家加入这个优秀的组织,紧密团结在一起。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科学技术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入党体会  

  

    重温入党誓词  

    活体分析化学党支部  

    2018711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