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印刷党支部组织参观盘山烈士纪念馆
2018-09-20 | 编辑:郭杰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带领全体党员牢记党性宗旨、坚定理想信念,915日上午,绿色印刷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盘山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盘山烈士陵园位于天津市蓟县,是冀东烈士陵园之一。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支部党员们在青山翠柏环绕的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无私无畏、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支部党员们还瞻仰了聂荣臻、谢觉哉、宋劭文等同志对纪念碑的题词,感受到了对烈士们的深切怀念。   

  宣誓后,支部党员们集中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烈士遗像和遗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烈士的抗战故事,深切感受到了他们在长达十二年抗日斗争中所表现出来的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历史呈现历历在目,大家都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做为党员科研工作者,要继续学习先烈的无私无畏的爱国精神,不畏困难,勇于创新,服务国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盘山革命烈士纪念馆  

 

  合影  

     

  绿色印刷党支部    

  2018920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