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2019-03-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科院和化学所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的要求,2019326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的支委扩大会议,研讨了2019年度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红梅主持,党委书记王笃金、纪委书记石永军到会指导。 

  王笃金根据所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对离退休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离退休党员人数多、年龄大、居住分散,工作开展难度较大,希望离退休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因地制宜地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与青年科研人员、研究生群体的互动交流,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为化学所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石永军结合2019年度所纪监审工作要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介绍了所里开展纪委委员分工联系党支部纪检委员等相关工作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对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和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许红梅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通过研讨明确了支部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会后将根据大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尽快部署并落实好离退休党支部各项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201932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