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信息技术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学习大会
2019-03-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按照所党委关于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314日中午,信息技术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按照“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向俊锋同志首先组织大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本支部党员一年来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5位同志被评议为优秀。他希望大家向被评议为优秀的党员学习,每个党员要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也会将党课学习的形式多样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并及时分享学习的心得体会。 

  随后,支部委员刘健安同志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同时结合学习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从去年成就、今年目标和今年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丁丽萍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时代楷模”南仁东先生的事迹。南仁东先生留下的不仅是“天眼”这项前无古人的大工程,还有丰富的精神遗产,他把“天眼”当成自己的孩子在100多米高的塔架爬上爬下,为科研事业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的精神将激励我们在工作中不断进取,在科学探索中砥砺前行。 

  最后,向俊锋同志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与全体支部党员共勉:“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路虽然还很长,但时间不等人,容不得有半点懈怠。我们决不能安于现状、贪图安逸、乐而忘忧,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希望党员们时不我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支撑工作中。 

    

  信息技术党支部

  2019326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