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党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年度考评会议
2019-01-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关于开展系统单位2018年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党建工作和纪委书记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化学所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党建工作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的部署,结合化学所精神文明考核的要求,123日上午,在5号楼229会议室,召开了化学所2018年党建工作年度考评会议。会议由王笃金书记主持,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由15个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年度支部工作汇报。每个党支部结合2018年度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从政治建设、履职工作、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中心工作和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汇报。考核小组成员听取了各支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考评打分。 

随后,王笃金对每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与会的党委委员也分别发表了讲话。 

最后,王笃金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感谢基层党务干部的辛勤工作。他强调2019年要继续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进创新,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场

 

综合处

2019124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