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09-17 | 编辑:liuruiyu | 【 】【打印】【关闭

按照化学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910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在5号楼10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黄丽荣主持,支部40余位离退休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张旭东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视频报告。张旭东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夺取国家政权,从革命到现代化建设,从改革开放到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内容,准确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0余年的奋斗历程、光辉业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黄丽荣就年底前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与会党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黄丽荣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离退休党支部

2019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