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奋进新程,重整行装再出发——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01-06 | 编辑:liuruiyu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机关党支部建设,根据《化学所党委2019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要求,202012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共有4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晴主持。 

  党支部书记李静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党课。她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议题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并特别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守的国家治理形态和重要保障。 

  随后,李静从机关支部的基本情况、年度重点工作、日常工作情况与亮点、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4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并对支部下一年度的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报告后,与会党员填写了《支部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对2019年机关党支部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还进行了组织发展工作,经集中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预备党员刘瑞宇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黄仁权副所长作总结发言。他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必须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机关党建工作要以更高标准、更高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作表率;要紧紧围绕机关工作规范,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推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支部  

  202016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