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有机固体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议会议
2020-01-07 | 编辑:liuruiyu | 【 】【打印】【关闭

  按照化学所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考评的部署和要求,有机固体党支部于20191231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述职评议考核。 

  党支部书记王树研究员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述职报告,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有机固体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包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名家讲座”、“迎新座谈会”、“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党小组活动”等特色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詹天佑纪念馆、香山革命纪念馆等教育实践活动。随后,他总结了有机固体党支部2019年以党建促进科研在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述职报告后,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与会党员填写了《支部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之后,党支部副书记李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最后,支部进行了组织发展工作,经集中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魏源志、孙晨凯、余晖迪三位同志按期转正。 

   

  党支部书记王树同志述职 

   

  支部述职考评大会现场 

    

 

  有机固体党支部

  202017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