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信息技术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01-09 | 编辑:liuruiyu | 【 】【打印】【关闭

  根据《化学所党委2019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要求,信息技术党支部于20191227日召开支部大会,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述职考评和组织发展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向俊锋同志主持,联系信息技术党支部的党委委员黄仁权副所长参加了支部大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张雪迎同志的转正工作,全体党员投票一致同意张雪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支委成员丁丽萍、关波、刘健安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了一年的思想学习及分管工作情况。接下来,向俊锋同志向支部党员作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围绕党委的“规定动作”,开展“三会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形式多样化的主题党日活动;二是支部承担的特色工作如点对点资助霍山县贫困学生;三是支部开展的“自选动作”,将分析测试中心仪器使用规范和ARP使用规范整理成《良好实验室规范》,确保支撑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报告还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展望。最后,与会党员对2019年支部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考评。经统计,支部党员们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工作的整体评价在良好以上。 

  黄仁权同志最后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信息技术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所里在仪器平台、网络等支撑系统建设的投入情况,强调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机遇,继续做好支撑工作,积极努力为服务创新做贡献。 

  通过对支部一年工作的回顾总结,信息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和信仰”,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立足支撑岗位,争取为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委员黄仁权副所长参加支部大会并讲话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信息技术党支部 

  20201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