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技术材料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考评会
2020-01-10 | 编辑:liuruiyu | 【 】【打印】【关闭

  根据《化学所党委2019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要求,20191231日下午,高技术材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和组织发展工作。 

  支部大会首先进行了赵彤研究员的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与会党员通过集中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赵彤研究员按期转正。随后党支部书记张志杰发言,祝贺赵彤研究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感谢他在近两年时间里带领实验室在申请科研项目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并希望赵老师在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能够带领实验室发展的越来越好。赵彤研究员表示“感受到实验室很温暖、很振奋的氛围”,表示会把支部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促进党建和科研的融合,更高效地为实验室中心工作服务。 

  随后,张志杰同志就2019年支部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支部委员和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就2019年“三会一课”学习情况、党员带头作用发挥情况、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支部下一年度的主要工作提出建议,如增加组织活动的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与兄弟单位、用户单位的双边研讨等。 

  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石永军纪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他对2019年高技术材料党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石永军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并讲话 

   

  赵彤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党支部书记张志杰述职 

   

  支部委员述职 

   

  各党小组长工作汇报 

       

    

    

  高技术材料党支部 

  2020110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