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考评会议
2020-01-13 | 编辑:liuruiyu | 【 】【打印】【关闭

  根据化学所党委2019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要求,202018日上午,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素萍同志主持,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范青华同志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郑素萍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主要包括支部“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中国科协国际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科普主题党建活动、参观林则徐故居主题党日活动及利用学会信息化建设优势建立面向全国化学工作者党建宣传阵地等内容。报告后,与会党员填写了《支部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对2019年党支部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支部党员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立足岗位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党支部进行了口头述职,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范青华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与中国科协国际部党支部的联学联建活动和走群众路线的党支部活动是支部的工作亮点。他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积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提高职工党员比例;二是重视中国化学会功能党委在学会“三重一大”决策中发挥作用,建议将党支部活动向功能党委延伸,发挥党委对化学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引领作用。 

   

  会议现场 

 

    

    

  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 

  2020113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