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光化学胶体界面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会议
2020-01-13 | 编辑:liuruiyu | 【 】【打印】【关闭

  按照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部署与要求,光化学胶体界面党支部于18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对支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考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羽武研究员主持。 

  钟羽武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工作并介绍了重点工作任务,主要包括推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党支部稳步推进组织关系排查、党费缴纳、党员基本信息统计、发展党员、党组织生活等基础工作和参观白洋淀和地道战遗址等党群活动情况,并结合党支部现状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规划展望。 

  随后,支部委员与与会党员进行交流,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交流结束后,与会党员填写了《支部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之后,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都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去解决存在的问题,真正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钟羽武同志进行总结,在肯定党支部工作的同时也针对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特别强调大家一定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为党支部和实验室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钟羽武研究员做述职报告 

   

    

    

    

  光化学胶体界面党支部 

  2020113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