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2018-12-24 | 编辑:guojie | 【 】【打印】【关闭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1219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离退休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许红梅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畅谈祖国的变化发展。有的老同志近期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有的老同志观看了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他们认真做了记录并精心准备了发言提纲。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受益者,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分别从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水平、国家的科技文化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等多领域畅谈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国家取得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但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珍惜。 

  通过交流座谈,大家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党员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离退休党支部   

  20181224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