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会
2018-12-24 | 编辑:guojie | 【 】【打印】【关闭

  1219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在5号楼22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许红梅主持。 

  支部委员关家玉首先代表支部回顾了2018年度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一年来,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离退休党支部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党小组学习研讨、参观展览、座谈交流等形式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此外,支部充分发挥现代新媒体作用,利用离退休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相关学习精神,扩大了学习范围和宣传力度。 

  随后,支部副书记李福家发言,表示离退休党支部一直重视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始终把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作为落实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待遇的重要内容,力争将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成为服务老同志学习的主阵地,凝聚老同志思想的精神家园。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认真进行了由党支部编制的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两套试题的答题。通过答题,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巩固了党的基本知识,使大家对党的新形势新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支部书记许红梅对党费收缴等明年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2019年离退休党支部将继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进一步做好老同志的管理服务工作,努力提高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水平。 

 

会场 

党员进行知识问答 

    

  离退休党支部    

  20181224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