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有机固体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2-27 | 编辑:guojie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成果,积极落实化学所党委在全所范围内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署,有机固体党支部20181218日组织全体党员以党课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 

  党员大会上,所党委委员张德清所长讲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随后党支部书记王树研究员在党课中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刻认识到要时刻维护党的章程和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同时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并牢记党员使命,为新时代实现科技强国的历史使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大会进行了党员组织发展工作。支部与会正式党员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通过了接受魏源志、余晖迪、孙晨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通过了林高波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党委委员张德清所长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王树研究员讲党课 

  会场 

  有机固体党支部 

  20181227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