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党委会和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考评工作
2018-12-29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20181228日下午、29日上午,化学所分别召开党委会和党支部书记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考评工作。 

  党委会由党委书记王笃金主持。党委委员讨论并通过了化学所2018党建工作年度考评方案,集中研讨并完成年度党委党建工作考评自查。并就元旦春节慰问困难党员、对民主党派拟发展人士进行审查和审批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张德清所长、黄仁权副所长最后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完成的研究所优秀科技人员评选和怀柔十三五基本建设进展情况等工作。 

  支部书记会上,党办主任李蕴能、副主任李丹向支部书记全面介绍了2018党建工作年度考评方案,强调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将各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年度考评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实施,抓好任务的落实。 

 

    

  党委办公室    

  2018122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