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寒冬送暖·心系华奥——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支部连续八年赴华奥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8-12-29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华奥学校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创办于1997年,是一所招收在京务工子女的民办办学校。学校常年存在教学物资短缺、设施不完善等困难。在化学所党委的支持下,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支部于20181217日到华奥学校开展第八次爱心助学活动。自2011年至今,每个冬天这份爱心都在继续。 

  一直以来,党支部与华奥学校王校长始终保持联系。支部结合学校老师与孩子们的需求,准备了价值三千多元的书籍、书包等办公文具用品。同时还购置了四大名著、新课标必读名著、学生字帖等图书,以丰富该校图书馆的图书资源。除了之前曾为学校送去过乒乓球桌,此次又专门带去了篮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希望能够充实孩子们的体育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 

  17日下午,支部党员代表将支部捐赠的物品送到了师生手中,并与王校长和学校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支部将始终关心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尽最大努力为学校的在京务工子女提供帮助。王校长代表全校师生特意赠送了锦旗以感谢支部多年来连续不断的爱心捐助。 

  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播散爱心就是播散希望。衷心希望这些孩子们可以在社会的关心帮助下健康茁壮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同时也希望支部的爱心助学活动能让实验室的同学们倍加珍惜学习机会,用自己所学回馈社会。 

    

  支部代表将捐赠的办公文具用品送到华奥学校 

   

  纳米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合影 

    

  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支部 

  2018122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